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HP全新解决方案加速部署关键业务虚拟化环境

HP全新解决方案加速部署关键业务虚拟化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HP VirtualSystem for Superdome 2/HP-UX是一个集成的可迅速交付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能够轻松地进行部署和管理,快速实现投资回报,帮助客户动态地虚拟化任何工作负载,无论大小、规模或关键程度有何不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惠普软件 解决方案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虚拟化是提高企业敏捷性并加速创新的重要因素。根据关键业务需求而动态优化资源的能力帮助IT部门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同时通过整合降低成本。

然而,虚拟化技术的利用仍然是一项耗时耗力的工作,随之产生不必要的复杂性和高昂的管理成本。全新HP VirtualSystem for Superdome 2/HP-UX是一个集成的可迅速交付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能够轻松地进行部署和管理,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加速和简化关键业务虚拟化环境

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HP VirtualSystem for Superdome 2/HP-UX帮助客户动态地虚拟化任何工作负载,无论大小、规模或关键程度有何不同。

这是业内第一个预配置的关键业务UNIX解决方案,提供融合硬件、虚拟化软件、系统管理以及支持服务,可以加快部署,很多情况下在几天而不是几周内即可部署完毕。

这个系统采用了HP-UX 11i v3、HP Integrity Superdome 2和HP 3PAR Storage的弹性和可扩展性以支持关键业务工作负载。此外,惠普虚拟化技术让客户能够安全地在单个服务器上隔离多个环境,并且根据工作负载要求的变化而动态调整资源。全新系统还简化了传统HP 9000应用的整合。

生命周期支持与咨询服务

为了进一步降低虚拟环境的复杂性,惠普技术服务提供咨询服务,包括战略、评估、设计、测试、实施、培训以及惠普支持,让客户时刻放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