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金山软件宣布吴裔敏正式离职 任期不足两年

金山软件宣布吴裔敏正式离职 任期不足两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软件对外宣布,金山软件副总裁兼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因个人原因今日起正式离职。金山网游运营中心相关工作将由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兼西山居游戏CEO邹涛接任。金山软件表示,金山网游的运营工作不会受此影响,将继续稳健发展。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金山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金山软件对外宣布,金山软件副总裁兼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因个人原因今日起正式离职。金山网游运营中心相关工作将由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兼西山居游戏CEO邹涛接任。金山软件表示,金山网游的运营工作不会受此影响,将继续稳健发展。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表示,理解吴裔敏做出的选择,并祝福吴裔敏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也表示,感谢吴裔敏近两年来为金山网游运营所做出的贡献。在吴裔敏入职金山的这段时间里,金山网游在没有新游戏上线的情况下,网游业务还能保持持续增长,这与吴裔敏的领导不无关系。

吴裔敏曾任腾讯网游产品《穿越火线》的负责人。2009年5月,吴裔敏跳槽盛大,成为盛大游戏系统总经理,同时兼《英雄连Online》、《功夫世界》和《吞食天地2Online》三款游戏的制作人。同年12月份,吴裔敏加盟金山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