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Autonomy发布下一代信息平台IDOL 10

惠普Autonomy发布下一代信息平台IDOL 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子公司Autonomy 发布针对“Human Information”的下一代信息平台Autonomy IDOL 10,帮助企业实时理解和处理100%的信息。IDOL 10 提供的统一处理平台,能够让企业提取包括音频、视频、社交媒体、电子邮件、网页内容,还包括诸如客户交易日志和基于机器的传感器数据之类的结构化数据等各种类型的信息的概念,并对其进行处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惠普软件 NoSQL VERTICA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子公司 Autonomy 近日宣布推出突破性信息平台Autonomy IDOL 10,帮助企业实时理解和处理100%的信息。

IDOL 10 提供的统一处理平台,能够让企业提取各种类型的信息的概念,并对其进行处理。这些信息包括音频、视频、社交媒体、电子邮件、网页内容,还包括诸如客户交易日志和基于机器的传感器数据之类的结构化数据。

该平台融合了自动处理和理解非结构化数据的Autonomy基础构架软件以及惠普子公司 Vertica 针对完全结构化数据的高性能实时分析引擎。

自 IT 业创始至今,人类一直须要将信息转化为机器相匹配的形式,将数据排成行列,这个过程一直依赖于人工理解和手动数据分类。电脑无法理解人类交流的复杂性。

然而,人类不以零和一的方式说话,人类拥有复杂的语言和惯用语,发送照片和视频,还会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沟通 – 所有这一切都是传统数据库无法处理的。包括电子邮件、音频、视频、社交网络、博客、呼叫中心通话、闭路电视镜头等等在内的丰富人类信息海洋占据了企业数据的85%,要理解这些信息并从中发掘价值是现代企业面临的挑战。

今天,Vertica 高性能分析平台和 Autonomy IDOL 技术的融合标志着对数据量的处理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在这个历史时刻,信息技术中的“信息”正在改变。Autonomy 解决方案能够理解企业中包括人相关信息和结构化信息在内的全方位信息,并识别两者间的关系。

通过让电脑理解非结构化数据灰度等级,而不仅仅是数据库中的黑和白,Autonomy 信息管理实现关键流程自动化,并提高组织效率。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企业使用相关(关系型)数据库处理结构化数据,而对非结构化数据使用简单的关键词匹配技术,”惠普子公司 Autonomy 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销售副总裁 Sanjay Aurora 说,“IDOL 10 则融合了这两者,从而让企业能够实时地自动处理、理解和操作它们100%的数据。因此,企业可以开发全新应用去探索丰富多彩的非结构化、半结构化和结构化格式Human Information,结果将会是激动人心的。”

为Human Information时代构建的平台 – IDOL 10 :

— 构建基于概念、情境并实时理解企业内外所有格式数据的统一处理平台。

— 用于自动化处理和理解非结构化数据的Autonomy基础构架软件与用于完全结构化数据的高性能Vertica实时分析引擎的融合。
— 独特模式匹配技术,由基于统计运算的分析引擎驱动,可实时地识别思想、概念和内容间的差别。

— 五大新解决方案组合 – 惠普大数据解决方案、惠普社交媒体解决方案、惠普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惠普云解决方案和惠普移动解决方案。

— “原址管理”技术建立所有格式数据的索引,将信息保留于其原始位置。这消除了数据复制需求,降低了硬件存储成本,还消除了危险的低效数据转移需求。

— NoSQL 界面提供单一处理层,执行跨路径分析,从而理解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

— Vertica 分析平台包含增强版数据库内分析,其中包括地理空间、事件系列模式匹配、事件系列联接和高级汇总统计和回归分析等新功能。

— Vertica 实时分析,通过 Vertica 分析平台提供诸如子查询、数据库统计、生命周期管理、查询优化、数据再分割和联接筛选等方面的增强性能。

— 增强的弹性特色:在云、虚拟和物理等部署方案中,动态扩展和集群压缩的速度提高了 20 多倍,从而能够快速创建额外所需容量。

IDOL 10 计划于 1 月 31 日全球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