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惠普扩展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释放大数据能量

惠普扩展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释放大数据能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6日,惠普宣布扩展信息优化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爆炸性增长的运营数据、应用数据和设备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大数据 Hadoop VERTI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6日,惠普宣布扩展信息优化解决方案(Information Optimization solutions),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爆炸性增长的运营数据、应用数据和设备数据。

目前,超大规模、种类繁多并急速增长的数据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由惠普主导的调查报告显示,只有2%的业务和技术高管认为,他们的企业能够持续的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信息,以支持业务运营。

传统信息管理方式依赖过时的信息架构、基础设施和分析方法,无法从各种形式的信息中发掘思想和价值,也不能高效地实时扩展和处理包括非结构化、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等在内的海量信息。

当客户在企业外部的微博、视频、网络、手机及邮件中表达不断变化的观点时,上述问题就更加明显。这种情况也可以从零售店的客流量数据得以体现。

惠普通过对创新的不断投入,构建了业内最完善的信息优化解决方案,其拥有独特的知识产权和技术,能够帮助客户应对大数据挑战。只有惠普能够让客户管理、理解并充分使用数据。通过惠普融合基础设施,与来自惠普子公司Autonomy、Vertica的技术以及惠普数据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上述可能。

“今天,对于企业来说,大数据意味着更多机会,更大挑战。”惠普首席运营官Bill Veghte表示,“惠普强大的信息优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专业知识,通过支持任何数据类型、数据源或环境,帮助企业在大数据时代下取得成功。不管是在企业内部、在云上还是混合架构环境中,惠普解决方案都能够帮助企业把大数据转化为业务增长、发展机会和竞争优势。”

通过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和Apache Hadoop管理大数据

很多经历大规模信息增长的企业正在转向开源分布式数据处理技术Apache Hadoop,用以满足对PB级信息的存储和管理需求。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是业内首个交钥匙企业级设备,可以简化和加速部署,同时极大地扩展Hadoop的工作负载,并实现性能和分析能力的优化。该解决方案整合了惠普融合基础设施、通用管理平台,并与Vertica 6实现高级集成,提供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实时分析。

此外,客户可以借助下述新服务应对信息优化的挑战:

  • 惠普大数据战略研讨会(HP Big Data Strategy Workshop),帮助客户在应对大数据挑战时,加深对大数据和可用解决方案的理解,从而降低风险并加快决策。客户将了解到如何把公司IT发展与企业目标结合,以便在演进IT基础设施以处理大数据时明确成功的关键要素和方法。
  • 针对Hadoop的惠普路线图服务(HP Roadmap Service for Hadoop)帮助企业评估和规划Hadoop平台的部署。这项服务通过整合最佳实践、经验和企业特殊情况,帮助企业制定路线图,推动Hadoop的成功规划和部署。
  • 惠普永续支持服务(HP Always On Support Services)可用于全新的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以及包括惠普组件的参考架构。

随时随地掌控信息

通过推出Vertica 6——最新版惠普Vertica分析平台(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企业能够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接口连接、分析和管理各种类型的信息。独特的Vertica FlexStore™架构为大数据分析提供灵活的框架,包括与Hadoop、Autonomy或任何其它结构化、非结构化或半结构化数据源的高级集成或联合。

Vertica 6扩展了其分布式计算框架,内置支持高级R分析语言的并行执行。通过强化对云和SaaS(Software-as-a-service)的支持以及针对混合工作负载环境的更深入能力,Vertica 6成为针对大数据分析的最强大、最全面的平台。 

完全了解企业的数据是惠普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惠普宣布为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中每个Hadoop节点,嵌入IDOL 10引擎(Autonomy Intelligent Data Operating Layer (IDOL)10 engine),帮助用户充分利用500多个惠普IDOL功能,包括自动分类、集群、剖析和超链接。Autonomy IDOL、Vertica 6和HP AppSystem for Hadoop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数据处理平台,实现对大量、多样化的数据集的充分理解。

通过洞察力,实现预测

惠普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数字营销平台,发布了全新Autonomy解决方案——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在电子商务中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客户访问、对话和参与情况的单一、连续的视图。

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利用Vertica分析平台和Autonomy IDOL,帮助市场营销人员获取小粒度的点击流数据,并以任意方式集合、组合并分析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