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扎克伯格谈Facebook与谷歌惠普不同:专注使命

扎克伯格谈Facebook与谷歌惠普不同:专注使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他们与谷歌、惠普等公司的最大不同是更加专注于公司使命,让世界更加开放和连接。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5月15日

关键字: Facebook 扎克伯格 惠普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5月14日表示,他们与谷歌、惠普等公司的最大不同是更加专注于公司使命,让世界更加开放和连接。

扎克伯格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称:“我认为,Facebook与其他公司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我们非常专注于公司的使命。不同的公司专注不同的事情,有的公司只是真正专注拥有最大市值,有的公司非常注重过程和做事方式。”

他说:“对于惠普,你听到的有关他们的事情总是‘惠普之道’(HP Way)。而谷歌总是和他们的文化非常紧密的联系到一起,他们真的非常喜欢这一点。而我们则专注于公司使命:打造一家让世界更加开放和连接的公司。我认为,这种表达方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发生变化,但可能真正是整个时期的看法。”

对于短期投资者来说需要注意的是,扎克伯格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围绕着Facebook的使命,而不是利润或营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