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4.0迎来首次更新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4.0迎来首次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4.0近日迎来了首次更新,这次常规更新并不涉及功能方面和用户界面的改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5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MSE 杀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4.0近日迎来了首次更新,其防病毒定义和反间谍软件定义由1.125.435.0升级至1.125.1760.0。这次常规更新并不涉及功能方面和用户界面的改变,升级后其版本号不变仍为4.0.1526.0。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4.0迎来首次更新
MSE用户界面

点击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3944.html

此次升级并不仅仅涉及MSE,微软其它安全产品也进行了升级,包括Forefront AM和NIS、WindowsIntune、WindowsDefender。

微软MSE杀毒软件(forwin732bit)是由微软推出的一款通过正版验证的Windows电脑可以免费使用的安全防护软件,帮助用户远离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MSE需要通过Windows正版验证,支持32位XP、32位和64位Vista/Win7。

微软MSE杀毒软件安装简便,没有复杂的注册过程和个人信息填写。静默运行于后台,在不打扰电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提供实时保护。

4.0.1526.0更新内容:
1、通过恶意软件自动修复功能增强防护。该Beta版能自动清洁深度感染的恶意软件,不会打扰用户;

2、增强性能。该Beta版本包括很多性能改进,以确保不对PC性能造成负面影响;

3、简化用户界面。MSE新版的Beta简化了用户界面,变得更加易用;

4、新的、完善的保护引擎   更新后的引擎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检测和清理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