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A Technologies公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CA Technologies公布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4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公布了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的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2012财年全年财报,以及对2013财年的预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4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公布了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的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2012财年全年财报,以及对2013财年的预期。

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收入增长,符合公司预期

2012财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1.88亿美元,增长5%,在固定汇率下,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摊薄每股收益为0.45美元,增长22%,在固定汇率下,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9%。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摊薄每股收益为0.56美元,增长17%,在固定汇率下,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

2012财年总收入为48.14亿美元,增长9%,在固定汇率下,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达到公司全年预期。其增长主要归因于自主研发产品,以及近期收购所获得的产品。约62%的公司营收来自北美地区,38%来自国际业务。

C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Bill McCracken表示:“2012财年以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收官。在过去一年,CA Technologies以战略目标为导向,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致力于向客户不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保持收入和利润的稳固增长,并令股东获得满意、稳定的收益。”

2012财年第四季度重大举措

  • 推出升级版资本配置计划,并计划在2012年3月31日财年结束时为CA Technologies股东带来高达25亿美元的收益。
  • 发布12款CA Technologies软件产品,均经过VCE认证并可以在Vblock基础设施平台上运行。CA Technologies Vblock Ready 产品兼具IT自动化和管理的多项功能,包括服务管理、虚拟化、自动化、服务保障和容量管理。它能够帮助客户利用VCE技术迅速实现云部署的自动化,并有效控制成本。
  • 发布CA ecoSoftware解决方案的全新改进型产品,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司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和IT能源管理的支持。
  • 发布CA 跨企业应用性能管理(CACE APM)的新版本,旨在扩大大型机监控功能,并提供关键IT服务的健康和性能信息。
  • 宣布Cloud Commons生态系统的一些重要全新特性、合作伙伴、产品和成长里程碑等信息。自从去年11月推出Cloud Commons Marketplace和开发者工作室以来,会员已增长40%以上,同时,超过500名会员加入了开发者工作室。

2013财年预期

CA Technologies还发布了对2013财年的预期:在固定汇率下,总收入的增长范围为2%至4%,折算为财报收入在48.5亿美元到49.5亿美元之间;在固定汇率下,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摊薄每股收益增长范围为10%至14%,折算为财报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摊薄每股收益2.07美元到2.14美元之间;在固定汇率下,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摊薄每股收益增长范围为9%至12%,折算为财报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摊薄每股收益在2.45美元到2.53美元之间;在固定汇率下,运营现金流的增长范围为4%至6%,折算为财报运营现金流在15.6亿美元到15.9亿美元之间。(以上数据均基于2012年3月31日的汇率。) 

Bill McCracken总结道:“2013财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执行力,增加对现有大型企业的支持,并开发更多新客户和市场。同时,我们将继续贯彻现有战略,确保刺激增长的业务投资与股东的现金回报之间保持平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