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调查:BYOD趋势下CIO对云计算虚拟化关注度下降

调查:BYOD趋势下CIO对云计算虚拟化关注度下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调查显示,CIO们对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关注度下降,移动支持(mobile enablement)关注度居首。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CIO 云计算 虚拟化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调查显示,CIO们对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关注度下降,移动支持(mobile enablement)关注度居首。 

调查:BYOD趋势下CIO对云计算虚拟化关注度下降

数据显示,CIO们在云计算上的关注度较虽然有所下降,但仍然占据着56.37%的比例。Constellation Research认为,CIO们正在关注支持各平台的应用程序和相关的创新云应用。 

而在BYOD的趋势下,CIO们对移动支持(mobile enablement)的需求大幅上升。 

此外,另一个大趋势是大数据分析,占据48.7%的比例,Constellation Research认为,大数据现在非常火,就像拍照一样,先取景,然后对焦,大数据策略就是捕获数据并找到相关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