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联合创始人:将参与Facebook IPO交易

苹果联合创始人:将参与Facebook IPO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周日表示,他会在Facebook股票本周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的首日买入这家公司的股票。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Facebook IPO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联合创始人:将参与Facebook IPO交易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腾讯科技配图)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周日表示,他会在Facebook股票本周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的首日买入这家公司的股票。

沃兹尼亚克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1976年联合创办了苹果。他表示,无论Facebook股价高低,他都会在该公司上市当天买入这家公司的股票。沃兹尼亚克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将会投资Facebook。我不在乎这家公司的开盘价是多少。”

Facebook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7日进行首次公开招股,最多募集118亿美元资金。Facebook将成为美国互联网公司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Facebook计划发行3.374亿股股票,发行价格区间为28美元至35美元。Facebook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代码为“F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