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消息称Twitter已开始IPO计划先期准备

消息称Twitter已开始IPO计划先期准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已经启动了上市的先期准备。日前,彭博社记者Jon Erlichman在其Twitter上透露了这个消息。

来源:TechWeb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Twitter I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Twitter已经启动了上市的先期准备。日前,彭博社记者Jon Erlichman在其Twitter上透露了这个消息。

他本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2日晚上彭博TV的节目中详细报道此事。可以确定的是,不管Erlichman说什么,Twitter在启动IPO是肯定的。也有可能,他是宣布Twitter董事会的新成员。

去年夏天,Twitter解雇了几位已经留在董事会很长时间的成员。消息认为,Twitter打算把空出来的董事职位留给已经上市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