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推出同步收听音乐功能聊天室

Facebook推出同步收听音乐功能聊天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周四推出了一款名为Listen With的产品,该产品是带有同步收听群音乐功能的聊天室。在聊天室和新闻速递中将会出现Listen With按钮,允许用户选择一位朋友作为自己的个人DJ。当用户点击这个按钮,窗口就会弹出Spotify或者Rdio软件,并开始收听该好友实时播放的任何歌曲。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Facebook 音乐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acebook推出音乐社交产品Listen With,带有同步收听音乐功能的聊天室

Listen With功能已经在当日晚些时候向Spotify用户推出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周四推出了一款与音乐社交网站Turntable.fm相类似产品,这款产品名为Listen With,是带有同步收听群音乐功能的聊天室。在聊天室和新闻速递中将会出现Listen With按钮,允许用户选择一位朋友作为自己的个人DJ。当用户点击这个按钮,窗口就会弹出Spotify或者Rdio软件,并开始收听该好友实时播放的任何歌曲。其他朋友也可以加入用户的群音乐聊天室,讨论各自所听的音乐。

Listen With功能已经在当日晚些时候向Spotify用户推出,并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支持Rdio,Facebook还计划不久后增加更多的音乐合作伙伴。

新功能将迫使Turntable.fm不得不致力于开放音乐室和名人DJ服务,因为与朋友同步收听音乐现在已经成为了Facebook的领地。该功能将会进一步提高Facebook用户的在线时间,因为为了和好友同步分享音乐,他们必须一直打开Facebook的网站页面。同时该功能将提高流媒体服务的注册数量,因为用户不想错过与好友们分享音乐的体验。

Facebook的产品设计师亚历山大·罗赫(Alexandre Roche)对这款产品的推出表示十分满意,他指出,该产品在Facebook的内部测试期间,就显示出了“十分积极的回应,所有人都爱不释手。”罗赫本身也是Turntable.fm的粉丝,但是他认为“Turntable.fm的功能更倾向于让用户自行寻找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为陌生人——而不是好友——推荐音乐。当被问及Facebook是否将通过Hulu和Netflix推出类似的视频功能时,他表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未来不排除这种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