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高管暗示新一代Win8今年10月发布

微软高管暗示新一代Win8今年10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高管周四暗示,新一代Windows 8操作系统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8今年10月份发布?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高管周四暗示,新一代Windows 8(以下简称“Win8”)操作系统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

微软Windows业务集团公关主管简妮尔·普尔(Janelle Poole)在对Win8系统进行简短演示时谈及了新系统的发布时间表。

“我们一般不会讨论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我们讨论(代表Win8开发进程的)一个个里程碑,所以我们现在将要讨论的下一个里程碑将是2月底举行的消费者预览。”普尔说。

“但我认为一个非常好的指导预测是,我们一直在说Windows大约每隔三年就会进行一次重大发布,今年10月恰好是Windows 7发布三周年,所以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指导性时间。”普尔接着说。

这是微软高管对于Win8发布时间的最强烈暗示,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去年5月在微软开发者论坛中表示,Win8将在今年发布。“Win8将在明年发布,我们非常期待,届时将有很多新功能出现。”鲍尔默说。

宏碁CEO王振堂在拉斯维加斯消费展会上的宏碁发布会上表示,Win8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当下一代Windows系统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后,我们将推出另一波Ultrabook产品。”王振堂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