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用户翘盼windows 8的五大理由

用户翘盼windows 8的五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来临,虽然微软没有正式公布发布Windows 8时间的任何细节,但所有迹象都表明今年微软的核心就是Windows 8。Windows 8被认为是与背离之前任何Windows版本的旗舰版操作系统。以下五点是Windows 8改变用户使用电脑的方式和习惯,值得期待。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月4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UI IE10 Windows St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8 Beta版本即将来临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来临,虽然微软没有正式公布发布Windows 8时间的任何细节,但所有迹象都表明今年微软的核心就是Windows 8。Windows 8被认为是与背离之前任何Windows版本的旗舰版操作系统。以下五点是Windows 8改变用户使用电脑的方式和习惯,值得期待。

1.Ribbon UI

Ribbon UI的引入极具争议,因为它的到来改变了用户对传统菜单的使用习惯。Ribbon UI是一套完整的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来源于Microsoft Office,比传统下拉菜单使用更加灵活,核心目标在于提升可用性与可访问性,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改进违背了用户习惯,因此有着很强的反对声。但更多的用户对Ribbon UI持包容和期待。

2.Internet Explorer 10

微软一刻也没有停歇,继Internet Explorer 9推出后,又马不停歇的推出Internet Explorer 10预览版本了。IE 10与IE9一样,也建立在硬件加速图形工具软件之上。微软表示,它打算每隔8到12周将预览版IE 10升级一次,用户们可登录IE Test Drive网站下载试用预览版IE 10。IE 10摈弃了Windows vista,只能Win7、Win8以及之后的版本使用。

3.Windows Store商店

微软Windows 8将会内置一个类似苹果“App Store”一般的“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而在之前的开发者大会上,微软也展示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本中的“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功能,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功能。业内人士和用户普遍重视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此外,由于有很多用户都有习惯使用搜索引擎搜索应用需求,因此Windows Store上的应用将会出现在搜索引擎中。

4.U盘启动操作系统

在Windows 8操作系统下同样支持方便快捷的U盘启动操作系统(thumbdrive)。用户可以在U盘中存储Windows 8启动文件,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用户使用U盘启动都能极其方便的解决个人电脑或是平板电脑Windows 8系统无法启动的棘手问题。

5.基于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Windows 8平板电脑的主要看点就是使用户使用习惯性得到延续。基于微软Windows 8系统和英特尔处理器的Wintel平板电脑将在企业市场存在巨大潜力,用户对于微软开发的应用更加熟悉,对苹果Ipad地位会构成威胁。Windows 8平板电脑不能不值得广大用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