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12月全球移动浏览器使用率达7.7%创新高

12月全球移动浏览器使用率达7.7%创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2月份全球移动浏览器份额创下新高,占据了浏览器使用总量的7.7%,这主要得益于12月份的移动设备使用量创下新高。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4日

关键字: 移动浏览器 Safari OPERA Android ie Firefox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全球移动浏览器使用率再创新高,达到7.7%

Safari仍是第一大移动浏览器

桌面浏览器中,IE和火狐份额萎缩,Chrome增长迅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2月份全球移动浏览器份额创下新高,占据了浏览器使用总量的7.7%,这主要得益于12月份的移动设备使用量创下新高。

Net Application对旗下网络中的全球4万个网站进行了监测,虽然这只代表了网络总流量的一小部分,但在绝对数上代表了大规模、不断增长的用户群。

在所有移动浏览器中,苹果Safari依旧以53.3%的份额排在第一位,高于11月份的55.0%;Opera份额上升至21.7%;Android浏览器份额则下降至15.9%。

台式机浏览器方面,微软IE 12月份额从52.6%下降至51.9%,但依旧排在第一位;Firefox份额也从22.1%下降至21.8%;谷歌Chrome则从18.2%上升至19.1%。

但是另外一家调研公司StatCounter的数据显示,Chrome已经在去年11月超越Firefox成为第二大浏览器,IE份额则已经下降至近38%。

根据Net Application发布的数据,具体到每款浏览器版本,IE 6目前的全球份额排在第五,达到7.7%。根据微软IE 6倒计时网站,中国目前是IE 6使用量最高的市场,逾四分之一的中国用户仍在使用IE 6。而在美国,IE 6的份额已经不到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