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fari份额近53% 领跑移动浏览器市场

Safari份额近53% 领跑移动浏览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调研公司NetMarketShare发布的8月报告表明,苹果Safari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占据整个移动浏览器市场份额的52.99%。排名第二的是Opera Mini,市场份额为20.77%。排名第三的是Android系统自带浏览器,份额为15.3%

来源:新浪科技【原创】 2011年9月2日

关键字: Opera Mini Android 苹果 Symbian iOS Safari Java 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Safari占据移动浏览器市场53%份额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据市场调研公司NetMarketShare发布的8月报告表明,苹果Safari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占据整个移动浏览器市场份额的52.99%。排名第二的是Opera Mini,市场份额为20.77%。排名第三的是Android系统自带浏览器,份额为15.3%

苹果Safari占据移动浏览器市场53%份额

从去年10月起,Safari一直稳坐移动浏览器市场的头把交椅,市场份额呈上升趋势。排名第二的是Opera Mini,但其市场份额已经从去年10月的32.43%下滑至今年8月的20.77%,而排名第三的Android系统自带浏览器从9.24%提高至15.73%。塞班系统自带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从8.07%下滑至5.83%,排名第四;黑莓自带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从2.7%提高至2.9%,排名第五。

移动浏览与平板电脑的结合有了极大发展,已占到互联网浏览总量的6%以上。

苹果Safari占据移动浏览器市场53%份额

8月移动操作系统,苹果iOS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占据整个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53.04%。排名第二的是Java ME,市场份额为20.57%。排名第三的是Android,份额为15.9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