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首推"云服务"品牌 AppEngine毕业并涨价

谷歌首推"云服务"品牌 AppEngine毕业并涨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谷歌宣布App Engine服务将在九月份结束预览期,正式投入商用,谷歌也首次推出了“谷歌云服务”(Google Cloud Service)的品牌。

来源:搜狐IT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谷歌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的云计算服务一直使用“App Engine”品牌,日前谷歌宣布App Engine服务将在九月份结束预览期,正式投入商用,谷歌也首次推出了“谷歌云服务”(Google Cloud Service)的品牌。

谷歌首推云服务品牌 App Engine毕业并涨价

在Google云计算相关网页上,顶部的服务名称已经标注为“谷歌云服务”。谷歌在给开发人员的信件中宣布,九月份,作为云计算服务核心内容的App Engine(应用引擎)将结束预览期,正式对外服务。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谷歌也带来一个“坏消息”,随着App Engine结束预览期,各项收费将全面上涨。

据收到信件的开发人员称,根据新的资费标准,可以免费使用的云计算服务内容将会缩水,各种服务的价格均作了上调。未来,谷歌云计算服务将采用三种资费模式,即免费、收费以及超值版。每一个网络应用收费9美元,超值版则是每个账户收费500美元。

谷歌表示,超值版用户可以获得“运营支持”服务,获得发票,可以创建不限数量的在线应用,但仍需缴纳API、数据库等单项使用费。

利用谷歌和亚马逊等提供的云计算服务,网络应用开发人员可以无须手工建站,直接开发程序之后寄存在谷歌的数据中心,从而免除了硬件维护之忧。这种云计算服务越来越受到个人开发者和企业用户的欢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