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迈克尔·戴尔:我们值得依赖 不放弃PC业务

迈克尔·戴尔:我们值得依赖 不放弃PC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在Google+上发帖称,戴尔将继续开发PC解决方案,不会放弃PC业务。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PC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日前宣布它可能会退出PC业务,作为全球最大PC厂商,惠普的这种行为充分说明了它对PC市场投出了不信任票。但是第二大PC厂商戴尔却不这么认为,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在Google+上发帖称,戴尔将继续开发PC解决方案,不会放弃PC业务。

戴尔还给出了一个戴尔营销网页的链接,戴尔在网页上承诺:“你可以依赖戴尔,我们将继续投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脑、工作站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