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消息称三星有意收购惠普webOS业务

消息称三星有意收购惠普webOS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三星正考虑收购惠普webOS业务,从而挑战苹果和谷歌。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29日

关键字: 三星 惠普 web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来自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三星正考虑收购惠普webOS业务,从而挑战苹果和谷歌。

该消息称,PC是一项低利润率硬件业务,收购惠普PC业务将伤及三星的显示面板和DRAM业务。因此,三星可能对惠普webOS业务更感兴趣。

该消息还称,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将威胁到三星和HTC等硬件厂商的利益,这也可能刺激三星收购webOS。

惠普本月18日宣布,将放弃webOS设备运营,包括TouchPad在内。同时,惠普还表示计划出售或分拆PC业务。随后有传闻称,三星可能收购惠普PC业务,但被三星否认。

另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已聘请惠普个人系统事业部(PSG)前营销副总裁雷蒙德·瓦赫(Raymond Wah)掌管PC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