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倡导CIO聚焦三大关键要素

惠普倡导CIO聚焦三大关键要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1中国IT价值峰会”上,惠普与各大企业CIO、高端管理者及业界专家针对如何深度释放IT价值和推动商业变革与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邵冬与到会CIO分享了惠普对于新时代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见解,提出CIO需要注重创新科技、独特体验和生态系统三大关键要素,以助力实现企业价值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CIO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在“2011中国IT价值峰会”上,惠普与各大企业CIO、高端管理者及业界专家针对如何深度释放IT价值和推动商业变革与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邵冬与到会CIO分享了惠普对于新时代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见解,提出CIO需要注重创新科技、独特体验和生态系统三大关键要素,以助力实现企业价值提升。惠普还在大会上展示了包括笔记本、台式机、工作站、瘦客户机、一体POS机和多屏幕解决方案等最新的商用家族产品。

2011年8月18日至20日,全国200多位首席信息官、高端管理者及专家聚会三亚,在中国IT价值峰会以“技术变革与业务转型”为主题,探讨了移动互联新时代中企业IT建设的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邵冬在“互联高效·智揽云端”的主题演讲中表示:CIO需要逐步接纳创新科技,更加注重客户体验,并积极营造企业的IT生态系统,从而释放出IT技术的强大能量。惠普将致力于帮助CIO从这三个关键因素出发,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促进企业业务增长贡献力量。

创新、体验、生态系统

2011年初,惠普推出了“Everybody on你我即世界”全新品牌战略,号召人们利用惠普的科技转变其与世界的联系方式,改变自身工作与生活的连接状态,改变自己与他人的沟通和联系。这一切将极大地激发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激情。

对于企业客户来讲,随时随地的互联互动能够改变工作和生活的习惯,也将成为未来IT的发展趋势。作为唯一一家拥有数字传统、全球影响力以及互联生态系统的公司,惠普为企业用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最佳移动数字体验,为CIO提供更多选择。

通过引入虚拟化、云计算等创新科技,CIO将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IT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企业生产力和应用价值。而通过提升客户体验,可以为企业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竞争中取得独特优势。另外,通过搭建IT生态系统,企业可以避免资源浪费,实现经济、绿色、高效的多重目标。这三大要素对于企业增值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云计算与连接性

2011年6月惠普首家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落户天津,该中心将为那些寻求建立、使用和运行惠普云计算环境的用户提供实际操作体验。邵冬表示,云计算是非常重要的发展趋势。惠普在天津成立的云计算中心根据企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搭建真实的虚拟化环境和应用场景,能够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和掌握如何建设和应用云计算来进行技术和业务创新。此外,惠普将在 “十二•五”开局之年在上海、天津、重庆等主要城市与市政府合作,提供基础设施、能源、医疗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十二•五”计划出台以来,有多个城市的市政府正寻求更有效地支持中小型企业发展。惠普正在参与与重点城市的合作,建立公共的环境数据中心,通过公共云协助中小企业在未来经济发展中的可持续发展。

细分、深耕

惠普对于中国IT信息化的洞察源于惠普在中国市场的细分和深耕。在近几年,惠普的商用市场经历了一个逐步细分的过程,目前涵盖了政府,教育,医疗、零售、物流和交通等行业。通过细分行业, 惠普能够帮助各行各业都拥有符合自己特点的行业的解决方案。邵冬表示,这种精耕细作令惠普获得了更多不同行业的客户的广泛认可。

针对不同的行业,惠普都有专署服务,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惠普现在有超过有1300家的服务中心,覆盖了差不多600多个城市,有上万个伙伴,帮助惠普的服务覆盖到各行各业。经过在中国26年的精耕细作,惠普在各行各业都有非常好的渠道伙伴,帮助惠普收集客户的需求,并最终转换为惠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惠普会继续加大和渠道伙伴的合作,发挥并扩充渠道资源。

一直以来,惠普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与中国企业用户共同成长。今年6月底,惠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及公司全球高层管理团队集体访华,宣布将在中国实施覆盖云计算、系统研发、技术基础设施转型项目以及社交媒体平台的一系列新举措,助力推进中国的发展和繁荣。 这无疑将为中国的企业用户带来崭新的、极富价值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助力企业腾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