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惠普发布开源webOS系统测试版

惠普发布开源webOS系统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惠普发布了开源webOS的测试版。惠普向开发者提供了两种环境:桌面环境和OpenEmbedded环境。开源webOS系统包含了54个开源的webOS组件,根据Apache 2.0授权协议提供了超过45万行代码。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9月3日

关键字: 开源 webOS 惠普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数月前宣布,将推出开源版本的webOS操作系统。近日,惠普发布了开源webOS的测试版。

惠普向开发者提供了两种环境。首先是桌面环境。惠普表示,在设计webOS用户体验,提供更多功能,集成其他开源技术方面,这将成为一个“理想的开发环境。”惠普提供的新功能包括对日程表和联系人等核心应用的支持,以及对第三方Enyo应用的支持等。

惠普还提供了OpenEmbedded环境,便于将webOS移植到新设备中。这一开发环境集成了ARM模拟器,可以运行db8和node.js服务。惠普表示,引入OpenEmbedded是由于这一开发环境的普及率较高,并支持在多个嵌入式平台之间的交叉编译。

整体来看,开源webOS系统包含了54个开源的webOS组件,根据Apache 2.0授权协议提供了超过45万行代码。

当惠普去年宣布webOS将开源时,业内人士对此持负面看法,因为外界并不清楚惠普对webOS平台的明确计划,而webOS能否对移动行业整体造成影响也前景不明。惠普于今年1月公布了webOS开源的一些具体计划,例如平台的首个版本将于9月份发布。惠普在一篇博客中承认,将需要花较长时间在开发者中推广开源web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