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推云服务产品 增加应用与Azure连接功能

微软推云服务产品 增加应用与Azure连接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推出了云服务产品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s,此举增加了Windows应用与Windows Azure云端平台的连接功能。

来源:赛迪网 2012年8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云服务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推出了云服务产品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s,此举增加了Windows应用与Windows Azure云端平台的连接功能。

微软服务器与工具项目管理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该技术的推出使得用户将客户端和基于Win 8的移动应用与可扩展的云端服务相连接成为可能。它允许用户能够轻松地在云服务中存储结构化的数据,只需经过用户的授权即可整合这些数据。

微软计划尽快实现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s与Windows Phone、Apple iOS以及谷歌安卓设备相支持。用户可以注册Windows Azure后,有90天的免费试用期,在Windows Azure平台上用户可使他们的账户支持Mobile Services预览版。

Guthrie表示,“用户一旦成功使用Mobile Services预览版,登录Windows Azure门户之后,点击‘New’按钮,接着选择新的‘Mobile Services’图标来创建用户的第一个移动后台程序。当创建了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s用户之后,该用户名将自动与Windows Azure内部的SQL数据库相关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