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联想:微软自推平板证明对Win8成功充满信心

联想:微软自推平板证明对Win8成功充满信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微软自推平板电脑Surface令其部分硬件厂商合作伙伴感到不安,但联想却认为此举恰恰证明微软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成功充满信心。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8月3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联想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微软自推平板证明对Win8成功充满信心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虽然微软自推平板电脑Surface令其部分硬件厂商合作伙伴感到不安,但联想却认为此举恰恰证明微软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成功充满信心。

联想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业务主管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本周在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表示,微软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对PC厂商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此举丝毫不会对联想与微软的关系带来负面影响。

他说:“它不会对我们的现有合作关系带来任何改变。我认为包括微软在内的企业去开发Windows 8平板电脑,是一件很受欢迎的事情。”兰奇指出,微软自推平板电脑的决定其实是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高度认可,此举表明微软对这一操作系统充满信心,所以才会去开发周边的硬件产品。

兰奇说:“我认为这还证明微软的确相信Windows 8能够在平板电脑市场发挥重要作用。对联想和其他OEM厂商来说,微软自推平板电脑就好像是在给我们的产品做广告。我们对微软此举没有任何的不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