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针对Win8应用开发者 微软推出Windows Azure移动服务

针对Win8应用开发者 微软推出Windows Azure移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本周推出了Windows Azure移动服务。开发者可以为Windows 8移动应用添加云服务后台,使用该平台存储数据、验证用户并向客户端推送通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3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应用程序 开发 微软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本周推出了Windows Azure移动服务。该服务为Windows 8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渠道,使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更容易的进入该公司的Windows Azure云计算在线服务。

通过Windows Azure移动服务,开发者可以为Windows 8移动应用添加云服务后台,使用该平台存储数据、验证用户并向客户端推送通知。当前,该服务只针对Windows 8平台,稍后还会推出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版本。

azuremobileservices

微软服务器和工具项目管理部副总裁Scott Guthrie在博客中写道,“Windows Azure移动服务可以使您的客户端和移动应用很容易地连接到云端。该服务使您轻松实现云中存储结构化数据,将数据与用户身份验证整合,并通过发送通知的方式告知用户。该服务使您能够将这些功能添加到任何一项Windows 8应用程序中,而耗时则仅需几分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