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王阳:中国开发者是世界顶级的开发者

IBM王阳:中国开发者是世界顶级的开发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表示,中国的开发者是世界级的开发者,需要了解全球技术的动向,并且把这个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来改变这个世界。IBM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世界顶级的专家来到中国,跟大家面对面的进行交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8月23日

关键字: IBM软件技术峰会 IBM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8月23日 北京报道 主题为“技术维新,预见未来”的2012 IBM软件技术峰会在京召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敏捷开发四大热门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汇聚一堂,就创新研发理念、案例实践等话题,与2000多为与会者进行面对面的深度分享与探讨。

IBM王阳:中国开发人员是世界顶级的开发者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在致辞演讲中表示,IBM中国开发中心有5000位顶级开发人员,他们是IBM全球5万人开发团队中的佼佼者。中国有相当多的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中国的大学生是世界上顶级的开发者,在2011年ACM程序设计大赛上,浙江大学的学生取得了世界的冠军,打败了全球其它大学来的开发者,成为世界冠军。中国的开发者是世界级的开发者,需要了解全球技术的动向,并且把这个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来改变这个世界。IBM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世界顶级的专家来到中国,跟大家面对面的进行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