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软件渠道网博会 探索变与不变之玄机

IBM软件渠道网博会 探索变与不变之玄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8月6日,IBM软件部举办首届IBM软件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网络博览会,对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与公司实力的进行集中展示,与各方伙伴一同充分、深入探讨IT“变与不变”的玄机所在。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软件 解决方案 媒体投稿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8月6日,IBM软件部举办首届IBM软件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网络博览会,对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与公司实力的进行集中展示,与各方伙伴一同充分、深入探讨IT“变与不变”的玄机所在。

2012年8月13日,IBM软件渠道网博会应广大客户的要求再展览一周时间,请错过的朋友们去注册参会吧,注册后,在您的注册邮箱里便会收到相应密码。

IBM网博会在线注册:http://www.easybluestore.com:83/expo/?m=register&cid=soft6

多年以来,IBM软件产品、软件技术在不断变化;而广大合作伙伴与IBM的合作在逐渐深入,以智慧驱动共赢的精神一直未变。随着企业IT系统日益庞大,技术与业务逐渐走向融合,软件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力量。愈发平民化与开箱即用的发展趋势,使得软硬一体的业务转型成为势在必行的变化。本次盛会将打造基于IBM中间件开发的企业级应用成果分享展、行业成功案例实践展、超大规模的渠道伙伴间交流平台,触及软件热点,开启IT新纪元。

全面立体 诠释实力

本次大会涵盖两百个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七十个IBM行业最佳实践、二十场在线研讨、八条产品线、七大软实力、五个技术前沿话题,360度解读软件实力,为企业源源不断地提供成长动力。大会中将深度解读IBM软件最新渠道战略,技术咨询、销售机会、奖励计划、人员培训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IBM软件最新渠道战略,分享来自98家合作伙伴、涵盖十六个行业的198个解决方案,与业界领军人物交手争锋,讨论最炙手可热的IT论题。

实力嘉宾 重磅出击

IBM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胡世忠、IBM 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和工商企业部总监许伟利、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战略及市场总监吴立东、IBM大中华区软件部区域拓展及合作伙伴技术支持总经理王小虎、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助理副总裁武连峰、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等领军人物将会线上争锋,共话软件行业最热话题,煮酒论英雄,悠然之中评论天下大势。面对大数据的汹涌而至、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海量信息已经漫步云端,IBM 软件渠道网博致力打造巅峰视野,巧妙地将巨大挑战化为创新动力。

多种形式 精彩纷呈

IBM软件渠道网博会8月6日正是开启,大会将会持续到8月10日。每天都会有热点话题的探讨。届时,合作伙伴展台将会有百余家合作伙伴,二百个解决方案,展示七大软实力:协作力、洞察力、优化力、敏捷力、创新力、安全力、移动力。IBM展台精选78个解决方案覆盖八大行业。IBM软件八大产品线,海量解决方案白皮书与案例视频,多维立体展示IBM 软件魅力。同时,商务洽谈间为合作伙伴相互沟通设置私密空间,尊享IBM软件渠道网博会最高礼遇。微博平台,博采众议,互动八方来客,交流软件心得。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在软件如日中天的时代,如何抓住时代脉搏,从容指点江山、坐看云起云落,彰显智慧管理,IBM软件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网络博览会邀您一起参与此次盛会,打开“变与不变”玄机,共同铸造奇迹成长历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