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摩托前员工:被购后与Android团队合作更困难

摩托前员工:被购后与Android团队合作更困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位已经离职的摩托罗拉移动前高管日前透露,在被谷歌收购之后,摩托罗拉移动与谷歌Android团队的协作变得更加困难。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Android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指出,一位已经离职的摩托罗拉移动前高管日前透露,在被谷歌收购之后,摩托罗拉移动与谷歌Android团队的协作变得更加困难。

在谷歌斥资125亿美元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之后,许多人都认为摩托罗拉移动能够得到Android团队的优待。在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之前,谷歌就已坚定不移的否认了这种可能的发生。谷歌当时就坚持表示,会让摩托罗拉移动远离其Android团队。所有的这一切,听上去都是为了取悦Android合作伙伴和监管者。

不过一位已经离职的摩托罗拉移动高管表示,如果说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之后一定发生了什么,那么就是摩托罗拉移动与谷歌Android团队之间的协作变得更加困难。这种说法有一定的依据。在被谷歌收购之前,当摩托罗拉移动谈到Android时,没有人会对此大惊小怪,因为摩托罗拉移动和其它公司一样,只是一家独立的手机制造商。但是如今,如果摩托罗拉移动再谈到Android,肯定会让其它的手机制造商感到崩溃。

目前,谷歌可能正在着手进行新的交易。因为摩托罗拉移动仅仅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家小公司,因此让三星电子出手协助这家公司,并不会令三星电子感到愤怒。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将会发生改变。《纽约时报》在此前的报道中已经提到,摩托罗拉移动可以聘用谷歌的软件工程师。此外,摩托罗拉移动可能会打造自有的操作系统。该报道指出,谷歌可能决定追随苹果,开发软硬件结合的手机,并为摩托罗拉开发独立的操作系统。

如果谷歌确实这样做了,这会让谷歌在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变得极度尴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