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宣布摩托罗拉裁员4000人 帮助员工再就业

谷歌宣布摩托罗拉裁员4000人 帮助员工再就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将裁员4000人,相当于公司员工总数的20%。据内部人士透露,摩托罗拉现在共有2万名左右的员工,2/3的裁员将发生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来源:TechWeb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摩托罗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没有公布整改摩托罗拉手机产品的相关细节,却明确发出了裁员声明。摩托罗拉将裁员4000人,相当于公司员工总数的20%。据内部人士透露,摩托罗拉现在共有2万名左右的员工,2/3的裁员将发生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摩托罗拉发言人对科技博客AllthingsD表示,“摩托罗拉希望这样的新战略能创造出新的机会,帮助旗下产品重新获利。我们也知道这样的变化对员工有多么艰难。摩托罗拉将全力帮助他们过渡,给予他们慷慨的补助,并帮助他们再就业。”

摩托罗拉还计划关闭94%的设施。这些设施主要集中在加州金山湾、芝加哥和北京。两周前,摩托罗拉还宣布要将在伊利诺斯州利伯蒂维尔的设施搬到芝加哥。

自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以来,谷歌对其进行了一系列人事变动。但除了宣布要精简产品线外,还没有明确产品策略细节。

前任CEO桑杰·贾在收购完成后离开摩托罗拉。一同离开的还有高管Christy Wyatt,Bill Ogle,John Bucher和Juergen Stark。

摩托罗拉现任CEO是丹尼斯·伍德塞德(Dennis Woodside),前DARPA领导人Regina Dugan担任高管。后者于今年3月加盟摩托罗拉,负责公司高科技事务。

另外,伍德塞德找来了诺基亚以及亚马逊前高管马克·兰德(Mark Randall)以及前Marsh & McLennan首席财务官维妮莎·维特曼(Vanessa Wittman)加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