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VMware副总:数据库管理有五大趋势

VMware副总:数据库管理有五大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VMware & EMC大数据云高峰论坛上,VMware全球高级副总裁范承工表示,云时代数据库管理有五大新趋势,分别为:数据本身的改变、云所带来的副作用、云的使用者在进行的改变、虚拟化的技术和开源软件的趋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VMware 数据库管理 云计算 虚拟化 开源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范承工

 VMwar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范承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VMware & EMC大数据云高峰论坛上,VMware全球高级副总裁范承工表示,云时代数据库管理有五大新趋势,分别为:数据本身的改变、云所带来的副作用、云的使用者在进行的改变、虚拟化的技术和开源软件的趋势。

范承工还表示,传统数据库是容易管理的,但有几种数据库的管理存在困难。第一是海量数据的需求。这些数据基本上是以每年成倍的形式进行发展,而对于大的数据量上面的分析需求往往也更细,而对它的门槛要求也更低,传统的数据库无法满足这种需求;

第二是对于快的需求。很多时候数据得到的同时,就希望有智能的产生,希望有反应,对应用就能够直接产生效果,直接为公司产生价值;

第三现在的开发者,包括移动、社交应用的开发者,往往需求是更加多样化,而在这些多样化的需求里面,很多时候关系型数据库并不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VMware是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厂商,支持各类企业在云计算时代不断蓬勃发展。通过采用基于其自身需求的变革方式,VMware帮助客户改变其建立、交付和消费IT资源的方式。2011年,VMware年收入达到37.7亿美元,拥有逾35万用户和5万多家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