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QL Server “Katmai”将在六月开始测试

SQL Server “Katmai”将在六月开始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TechNet 最早透露的信息,Katmai TAP测试将在2007年6月开始。所有的测试将秘密完成。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17日

关键字: SQL Server SQL 数据库管理 数据库新技术 数据库 Mary专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BabelFish翻译系统大声欢呼吧。

在这篇Austrian TechNet的博客文章中,我唯一认识的字就是“Katmai”和“SQL Server”。经过网络翻译,我知道微软开始通过它的Technology Adoption Program (TAP)进行测试者的内部提名工作,这是为了下一个主要的SQL Server发布版本做准备,它的代码名称为“Katmai”。

(如同我在今年早些时候指出的,Katmai似乎是整个服务器代码编号的名字,因为微软还有一款System Center(系统中心)名为“Katmai”)。

根据TechNet 最早透露的信息,Katmai TAP测试将在2007年6月开始。所有的测试将秘密完成。

SQL Server Katmai什么时候可以交付?首先,据信Katmai将在2007年发布。最近Bink.nu fame的Steven Bink透露微软的官员们表示将在2008年发布一个新的SQL Server版本(Bink猜测可能是SQL Server 2005 Release 2)。当我向微软官员求证Bink的说法时,他们拒绝了。(但是他们也没有否认)。

无论如何,SQL Server Katmai最终回到了“雷达屏幕”上。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