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为SQL Server提供新的hotfix选择

微软为SQL Server提供新的hotfix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4月5日通知SQL Server用户,他们有了一个新选择——被称为Incremental Servicing Model(增量服务模式),他们能够定期收到hotfix升级,这让他们的维护计划可以更具有前瞻性。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12日

关键字: Exchange SQL Server 微软 Mary专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为SQL Server提供新的hotfix选择微软为它的SQL Server用户提供了一项新的 hotfix选择,它非常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提供给Exchange Server一项选择。

微软在4月5日通知SQL Server用户,他们有了一个新选择——被称为Incremental Servicing Model(增量服务模式)——有了这个服务,他们能够定期收到hotfix升级,这让他们的维护计划可以更具有前瞻性。

微软计划在新的升级就绪后,为SQL Server用户提供自动提醒。那些对Incremental Servicing Model计划有兴趣的人需要在微软支持页面注册。

现在,当最新的Cumulative Updates 出现后,SQL Server客户会收到自动提醒。如果想获得升级包,用户需要访问微软支持页面(Support.Microsoft.com)。

SQL团队表示,“现在通过Cumulative Updates 可以获得Hotfixes,其中对日期作了必要设定,指定了计划中每两个月一次的更新日期。”

在某些紧急情况下,SQL Server用户可能会需要应急的hotfixes,在没有合适的人手或者会对客户造成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微软仍然会为那些符合应急条件的客户提供hotfixes。” 该人士补充道。

“微软将会确保SQL Server用户既能够按计划的时间周期又能够根据实际情况需要获得升级,以应对各种不同的状况。”该公司的官员在电子邮件声明中反复强调这一点。

微软在2007年推出Exchange Server 2007的时候,也提供了类似的hotfix升级机制。Exchange团队在今年早些时候是这样向我解释的:

“有了这种新模式,当我们发布累计升级包的时候,其中就会包含了从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最后一个服务包)之后,我们所做的所有的hotfixes。我们可以很自信地认为这样做不会带来新的问题,因为我们有更为自动化的测试系统。所以,对于Exchange 2007来说,这个过程会控制地更好、测试地更好、用户也更容易维护服务器的升级,任何已知的问题都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我们可以很自信地对用户说,他们只需要使用最新发布的补丁就可以保持系统更新,而不用再阅读大量晦涩难懂的文件,花很多精力去搞清楚哪个补丁有用,而哪个已经过时了。”

但是Exchange或SQL Server的 hotfix程序都不会取代传统的服务包。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