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hange 07改善Exchange 03移动功能

Exchange 07改善Exchange 03移动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Exchange 2007并不适用于Good Messaging Server用户,但是它适用于绝大部分的组织。和Exchange 2003相比,Exchange 2007在移动信息方面有了显著的改进。

作者:Scott Lowe MCSE 来源:Techrepublic.com 2007年4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Exchange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和Exchange 2003相比,Exchange 2007在移动信息方面有了显著的改进。首先我必须承认我非常喜欢带着我的电子邮件到处走。虽然Exchange 2007的功能不适合那些Good Messaging Server用户,但它能够适用于绝大部分的组织。Exchange 2007的很多功能对企业用户来说非常有用,下面我简单介绍几个功能:

管理员或者用户能够远程删除设备上的数据:和Exchange 2003 SP2类似,在Exchange 2007中,管理员可以远程地删除设备上的数据或者重置密码。当设备被偷了以后,这一功能格外有用,它可以防止敏感信息外泄。而且在Exchange 2007中,用户可以通过Outlook Web Access删除设备上的数据。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如果设备在凌晨丢失的话,IT人员都还没有上班,因此无法帮助用户删除数据。

加强了安全策略:在Exchange 2007中,可以针对每个组或者每个用户设置手机安全策略。安全策略包括需要数据加密、在某个PIN输入错误多次后删除数据、限制附件大小等等。

空中搜索:基于服务器的邮箱可以在本地设备上进行搜索,并将结果反馈给设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搜索整个收件箱,甚至那些几个月之前的信息,并获得完整的搜索结果。

统一、完整的信息:移动设备也能够和用户的统一信息同步,这样你即使是在路上,也能够收到语音邮件和传真了。

还有很多改进在这里并没有被提到,但是这里列举的是最值得注意的改进。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