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开源SugarCRM提供给用户"360度的视角"

开源SugarCRM提供给用户"360度的视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将自己建立成首家CRM卖主专家并在Linux系统运行自己的软件三年后,SugarCRM已经开始进入项目计划市场。

作者:builder.com.cn【原创】 2007年3月30日

关键字: Salesforce CRM 开源 SugarCRM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该公司在星期一启动项目管理应用程序,将项目计划整合进核心CRM应用程序。一个关键性能是Sugar项目,其给予用户360度的视角查看项目以及共享文件、注释和基准,并允许在因特网用户和消费者之间协作。同时包括在内的还有产生项目的格子、模版和图表的功能。

随后的新闻还宣告该公司正在建立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办事处,地点在爱尔兰。

SugarCRM没有发布详细的准确定价,但是正如所有的SugarCRM应用程序,软件的开源版本和付费版本同时上市。同时可以获得软件的高级版本,并且公司通过在线网站认证提供应用程序服务器或按需服务。

根据SugarCRM主席和首席行政官约翰·罗伯茨的说法,对于用户的一个重要优势,在于公司没有提供“其他CRM卖主的极端销售和市场”。因此,“研发占我们预算的绝大部分,”他说。

罗伯茨补充道,尽管软件不是开源的,但具有开源用户的所有优势。“没有锁定,”他说,“对于其他供应商,他们都在考虑如何将你锁定在一个专有按需或专有软件销售市场。”

直到目前公司已经在全世界范围提供了其核心软件的0.15千万下载。大部分下载者都选择免费、开源版本的软件,罗伯茨说,但比例不断增长的公司目前使用付费版本。

罗伯茨对此毫不怀疑,作为小公司,SugarCRM已经开发了一种运转良好的商业模式,不仅与传统的CRM卖主,比如Siebel竞争,而且与按需卖主,比如Salesforce.com竞争。“我们正在做的就如两年前Salesforce对Siebel所做的一样,”罗伯茨说。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原文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