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明确系统中心发展路径图

微软明确系统中心发展路径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很多其他微软产品的策略相类似,微软为System Center设置的目标是诱使用户购买更多其他的产品,微软目前的产品家族已经结合地越来越紧密了。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3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MOM Mary专栏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系统中心是微软系统管理的母品牌——现在还从EMC获得的网络管理技术——它是系统管理产品的家。

直到几年前,微软的系统管理分为两大主要的产品: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系统管理服务器)和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微软操作管理)。现在系统中心提供了全系列的产品,所有这些产品都是微软DSI的组成部分。

和很多其他微软产品的策略相类似,微软为System Center设置的目标是诱使用户购买更多其他的产品,微软目前的产品家族已经结合地越来越紧密了。

Orecklin 表示“在未来,我们将有一系列的System Center产品,它们将紧密结合在一起。”

微软计划继续保持每两年推出新的产品的速度,他补充道。

在微软本周在圣地亚哥举办的Management Summit上,Softies描述了他们系统中心的发展路径图。因为产品的名称非常难以阅读、或者区分,所以要记住哪一款产品是做什么用的非常困难。我努力地整理了资料,给出如下的介绍:

*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Service Pack 3 for SMS 2003(针对SMS2003的系统管理服务器服务包3):春季发布计划,它已经有些落后于时间计划了。

*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系统中心操作管理器2007): 这个产品以前被称为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是微软系统管理套件的核心。2007版最近发布了计划。预计将在4月1日发布。

*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8(系统中心操作管理器2008):微软核心的System Centeroffering的下一个软件版本,它将包含从EMC得来的网络管理技术。微软的系统中心部门总经理Larry Orecklin表示这个产品将在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CM) 2007(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2007): 这是微软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产品改名后的名字。(一些人仍然把这个产品称为SMS 4)。Softies表示最近的版本将在夏天推出,新版本中所包含的一些新功能能够帮助用户管理Windows Vista客户端。

* SCCM 2007 Service Pack 1:Steven Bink的网站上披露的信息显示该软件增加了对Longhorn Server的支持,还修正了很多bug。

* SCCM 2007 R2:为Longhorn Server增加multicasting支持,并提供企业级的应用虚拟(也就是SoftGrid)支持,Bink表示。何时发布目前还没有消息。

*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代码代号为“Carmine”):微软Orecklin 表示Beta 2将在4月份发布。最终的版本要等到Longhorn Server发布后才会发布,据信Longhorn Serve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 System Center Data Protection Manager 2007(系统中心数据保护管理器2007):Bink表示微软承诺将在4月份提供Beta 2版本,Release Candidate将在夏天,整个管理器将在秋天发布。

* System Center Service Manager 2007(系统中心服务管理器2007):(该产品以前被称为Service Desk):预计在4月发布Beta 1版。但何时正式发布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