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条条大路通罗马:Longhorn重装上阵

条条大路通罗马:Longhorn重装上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onghorn Reloaded项目开始于去年10月;Retrophase项目开始于2006年1月。上周,Longhorn Reloaded团队宣布他们已经到达了Milestone 1(1号里程碑)。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6月1日

关键字: Mary专栏 Vista Windows 微软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条条大路通罗马:Longhorn重装上阵Joejoe.org并不是唯一一群怀念“Longhorn”的人。

AeroXperience.org的热心人们也在试图找回Longhorn,也就是微软在2007年1月发布的Windows Vista的先驱。

Joejoe.org的Longhorn Reloaded团队正在努力在2004年预发布的Windows版本上进行翻新,并希望让它成为一个Windows Vista之外的选择。

AeroXP的“Vista Customization Square”/Retrophase团队则希望把目前Vista的Aero界面带到一个Windows的pre-Longhorn-Reset版本上。

AeroXP成员Rafael Rivera在日志上表示:“在我们的论坛上正在孵化的项目叫‘Retrophase’。和“Longhorn Reloaded”团队的想法正好相反,Retrophase不是把Windows Vista的功能带到Longhorn 4074平台上,这个社区是将Longhorn的优点带到新崭崭的Windows Vista平台上。”

Longhorn Reloaded项目开始于去年10月;Retrophase项目开始于2006年1月。上周,Longhorn Reloaded团队宣布他们已经到达了Milestone 1(1号里程碑)。

这些项目的存在引发了一系列问题:

* 如果微软“放弃”了一个代码基础,开发者使用这个代码基础来开发新的产品/技术是被允许的吗?(我怀疑微软认为Longhorn客户端代码已经被遗弃了,如同Joejoe.org的一名成员认为的那样,但是这仍然是一个值得深思的有趣问题……)

* 如果微软没有“发布”代码——按照某种开放源代码/类似开放源代码许可证的方式,鼓励开发者继续在该平台上进行修补——比如说像Visual FoxPro一样(Sedna/SednaX的基础)——这些代码仍然可以以这种方式使用吗?

* 微软会对这些“社区”开放吗?它们正在努力维持被废弃/旧代码的生命力。(Visual FoxPro的人们现在就面临着这个问题,他们呼吁微软公开FoxPro的源代码,以便社区能够继续对它进行升级。)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