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3月Win8份额达3.31% Vista跌破5%

3月Win8份额达3.31% Vista跌破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Net Application最新市场份额数据,2013年3月Windows 8的份额为3.31%,较2月的2.79%增长了0.52个百分点;Windows 7份额为44.73%,较2月的44.55%增长了0.18个百分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Windows windows 8 Windows 7 微软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3第一季度,Windows 8的份额继续以缓慢且稳定的步调增长着,Windows 7的份额也稍有增长,而Vista的份额则跌破了5%。

根据Net Application最新市场份额数据,2013年3月Windows 8的份额为3.31%,较2月的2.79%增长了0.52个百分点;Windows 7份额为44.73%,较2月的44.55%增长了0.18个百分点。

3月

1月,Windows 7的市场份额经历了自其发布以来的首次下降,且就在它刚刚突破了45%份额之后。现在,它似乎又在缓慢的爬升,然而它似乎再也突破不了自己的历史最高点了。

随着15美元的Windows 8升级优惠在2月底到期,Windows 8销售增速放缓在所难免。现在,微软只能依靠70美元的学生特价及OEM厂商独特的硬件配置来吸引客户。

3月,Windows Vista的份额下降了0.18个百分点(从5.17%到4.99%);而Windows XP更是失掉了1.26个百分点(从38.99%到37.73%)。

2012年年底,微软的操作系统份额终于停止了长达6个月的下滑,这主要归功于Windows 7和Windows 8。到了2013年的2月和3月,Windows抢回了0.27个百分点(从91.62%到91.89%)的份额,而OS X和Linux则分别失去了0.23和0.04个百分点的份额——OS X为6.94%,Linux为1.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