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tore中Win8软件数量已超5万

Windows Store中Win8软件数量已超5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MetroStore Sacnner网站统计,目前,Windows Store中的Win8软件已经超过了5万--确切的数字是50304。

来源:cnBeta.COM 2013年3月24日

关键字: 应用程序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二月底,Windows Store中还只有44680个Windows 8应用软件。现在,这个数字继上一年的10月到12月之后,又再一次出现了激增的情况。据MetroStore Sacnner网站统计,目前,Windows Store中的Win8软件已经超过了5万--确切的数字是50304。

遗憾的是,微软公司却从来公布过Win8软件数量的官方数据。

不过,虽然Win8软件的数量是得到了巨大的增加,但是不得不提的是新增的软件似乎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软件。而一切的发生也得益于一家公司--Ranyant Systems。这家位于北爱尔兰地区的公司在过去的几周内发布了大量的免费Win8软件--为每支足球队推出一款游戏。现在,Ranyart已经在Windows Store中发布了400多款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