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研究显示:Windows 8的平板电脑能够在企业市场击败iPad

研究显示:Windows 8的平板电脑能够在企业市场击败iPa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企业市场来说相比iPad,Windows 8的平板电脑可能是最大的赢家,从最近的销售来看,更多的企业钟情于戴尔Latitude 10、HP ElitePad 900和ThinkPad Tablet 2设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6日

关键字: windows 8 iPad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月下旬,戴尔宣布,该公司面向企业市场新推出基于Windows 8的平板电脑Latitude 10具有更强大的安全功能。目前的情况是Windows 8平板电脑面市仅仅只有几个月,而苹果距离其推出iPad平板电脑已经过去了4年时间。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 研究数据显示。对于企业市场来说相比iPad,Windows 8的平板电脑可能是最大的赢家,从最近的销售来看,更多的企业钟情于戴尔Latitude 10、HP ElitePad 900和ThinkPad Tablet 2设备。

研究指出,上述三款设备均支持用户自行完成电池的取出和更换,而iPad的电池只能由于苹果授权服务商取出和更换,在一定程度上给用户带来了不便,此外Windows 8平板电脑被认为比iPad更加有优势的方面在于Windows 8平板电脑具有更多的端口,其扩展性能更加良好,适应各种环境的企业级应用。同时该研究也不得不承认iPad的显示屏具有更高的分辨率。

也许更重要的是,Windows 8的平板电脑有更好的安全功能,同时支持与兼容目前的PC企业软件。而ipad产品则需要重新部署开发环境并编写新的应用程序。虽然上述三款设备在价格与苹果iPad相当,但是研究认为iPad如果应用到管理业务工作的层面上,将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成本性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