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苹果发布Mac OS X 10.8.3系统

苹果发布Mac OS X 10.8.3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之后,苹果本周四终于发布了OS X 10.8.3操作系统软件,为“美洲狮”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Safari 6.0.3浏览器、新的iTunes商店礼品兑现功能以及许多修复软件缺陷的补丁。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3年3月15日

关键字: Mac OS X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经过几个月的测试之后,苹果本周四终于发布了OS X 10.8.3操作系统软件,为“美洲狮”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Safari 6.0.3浏览器、新的iTunes商店礼品兑现功能以及许多修复软件缺陷的补丁。

OS X 10.8.3引进一个独特的iTunes礼品卡兑现功能,允许用户利用Mac机内置摄像头直接拍摄Mac应用商店中的物理卡片。OS X 10.8.3还为Mac机增加一项Boot Camp功能,支持3TB容量的硬盘并且兼容微软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

OS X 10.8.3还修复了今年2月份发现的一个遮蔽检测缺陷。当用户在文本框输入“F:///”的时候,这个缺陷几乎能够引起任何OS X应用崩溃。

除了增加上述新功能之外,OS X 10.8.3还包括如下新功能和补丁:

·一个修复可能引起文件URL意外退出应用程序的补丁。

·一个修复在使用某些插件时可能引起Logic Pro没有响应的补丁。

·一个修复在2011 iMac机器上引起音频发出断断续续声音的补丁。

·包含了Safari 6.0.3浏览器。

除了发布新版本的“美洲狮”之外,苹果还为客户机和服务器版“狮子”和“雪豹”操作系统软件发布了安全补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