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在Win8中找回消失的Metro版IE10

在Win8中找回消失的Metro版IE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在使用Windows 8时突然发现Metro版IE10没有了怎么办?微软TechNet解释称,这个一般是由于IE10没有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而引起的,只要在Internet选项或者默认程序设置中将IE10设置默认浏览器就可以解决了。

来源:驱动之家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IE10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Windows 8中,IE10有桌面版和Metro/Modern版之分,桌面版与之前的IE9在界面和使用体验上差别并不大,只是更快、更安全、支持更多的HTML5标准。而Metro版IE10就彻底颠覆了之前的界面,为用户带来一种沉浸式、无边框体验,而且针对触摸操作进行了优化,支持多点触摸。

小技巧:在Win8中找回消失的Metro版IE10

Metro版IE10对于平板机等触屏设备用户来说,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说了这么多,切入正题,如果在使用Windows 8时突然发现Metro版IE10没有了怎么办?怎么找回来?

微软TechNet解释称,这个一般是由于IE10没有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而引起的,只要在Internet选项或者默认程序设置中将IE10设置默认浏览器就可以解决了。在Internet选项中的操作这里就不再赘述了,下面介绍一下如何在默认程序设置中操作:

在Windows 8开始屏幕(Start Screen)中输入“default”(默认),开始屏幕会搜索应用、设置、文件等,在搜索结果的应用中,会包括Default Programs(默认程序),进入默认程序控制面板,就可以选择“Internet Explorer”,并将其设为默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