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深拓成都市场 IBM助力西部把握智慧成长新机遇

深拓成都市场 IBM助力西部把握智慧成长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在成都举行,会上分享了IBM在云计算、智慧的分析洞察等领域的行业应用及成功实践,结合十八大“新四化”概念及本地客户的市场需求,阐释了将领先技术、解决方案和对各行业的洞察带入本地,促进西部抓住智慧转型机遇的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BAO 智慧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13日,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上,来自IBM软件集团的高层领导、权威专家与到场嘉宾分享了IBM在云计算、智慧的分析洞察等领域的行业应用及成功实践,并结合十八大“新四化”概念以及本地客户的市场需求,深入阐释了将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对各行业的洞察带入本地,以此促进西部的长足发展,助其抓住智慧转型机遇的目标。

作为信息技术的领头羊,IBM始终将服务中国区域市场作为重要的战略目标之一,对此,IBM软件部大西区总经理黄幸娟女士强调:“积极响应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四化’需求,IBM将进一步借助强大的软件产品及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家族,加大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等趋势领域的投入,并将以成都为重镇,以创新技术为政府、企业和合作伙伴创造新价值,助力西部地区把握智慧成长的新机遇。”

“新四化”引领新需求  IBM软件再添智慧动力

十八大提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强调信息化对“新四化”同步发展的重要作用。在西部大开发加速发展的进程中,信息化在西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同样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直以来,IBM积极配合国家西部战略,并期望通过以创新科技帮助西部企业把握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重点趋势。作为全球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IBM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实践与前瞻的转型洞察,为企业提供从战略、IT的全面产品到解决方案,为西部企业迈向转型之路再添一剂智慧动力。

不仅如此,IBM软件集团还通过吸纳和培育当地科研人才,从源头助力西部企业掌控智慧成长新机遇。早在2010年,IBM便在西部又一重要城市西安建立IBM中国开发中心(中国西部)、IBM 全球分析软件实验室和 IBM 区域软件成长中心,以配合政府“西部大开发”战略发展,同时辐射和支持中国和全球企业对商业智能与业务分析能力迅速增长的需求。

中国软件名城聚焦领先技术  实现行业智慧转型

2012年2月,成都被正式授予“中国软件名城”称号,这既是对成都在软件业过去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标志着成都软件产业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跑点上。

扎根蓉城,拓展西部,IBM不断践行本地化战略,源源不断为高速成长中的成都传递前沿的技术理念,并引入全球领先的软件技术,不断夯实在智慧的分析洞察、移动等领先趋势的投入。

在大数据领域,IBM作为具有前瞻认知和全面能力的企业,充分融合了智慧的分析洞察战略理论、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以及广泛深刻的全行业落地实践,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大数据价值实现业务突破和成长。IBM智慧分析洞察“3A5步”动态路线图,为面对数据挑战的各行业企业提供了一套全面完善的理论指导。此外,“移动”也已经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移动应用,企业不但可以提高易用性,还可覆盖更多用户,借力持续交付以及集成开发和运营原则以及 SOA 原则设计移动应用,实现以用户体验为主导的产品质量控制和早期生命周期分析。IBM不仅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移动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移动应用管理方案和安全措施,如Rational协同生命周期管理简化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社交协作软件用以实现企业社交协作移动访问等,还通过对移动应用开发和基础软件提供商WorkLight的收购,逐渐完善自身的移动战略。

深耕天府之国”  共绘智慧蓝图

IBM一直关注中国区域经济的迅速发展,并不断加大在区域的投入。在西部地区的发展规划中,IBM坚持根植成都,投入更多资源。

1996年 6月,IBM 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十几年来,IBM一直密切关注着四川地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积极投入到当地信息产业建设中,将最新的解决方案、产品、软件和服务应用于金融、电信、制造、能源电力、政府和教育卫生等领域,“天府之国”成都愈加焕发出勃勃生机。如在与成都市卫生局共同搭建的成都市区域卫生信息平台中,IBM为成都市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医疗业务机构及成都市民实现智慧医疗、电子政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IBM还积极探索城市智慧发展之路,加速智慧城市在西部地区的建设进程。作为协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IBM软件集团着力推广诸如IBM 智能运行中心解决方案(Intelligent Operations Center,简称IOC)这样的加速“智慧城市”发展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整合了IBM多款行业领先的软件产品,提供灵活的部署模型,适用于不同信息化水平的城市部署,能够帮助城市决策者协调城市内部的各种机构和各项资源,提供整合的数据虚拟化、实时的协作和深入的分析,帮助城市机构为问题做好准备,协调和管理响应工作,并持续提高城市运行的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