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红帽推出中间件产品JBoss Fuse和JBoss A-MQ

红帽推出中间件产品JBoss Fuse和JBoss A-MQ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企业级中间件家族新增了两款产品-Red Hat JBoss Fuse和Red Hat JBoss A-MQ。这两款产品采用了2012年9月从FuseSource收购的技术,产品设计的意图是要加强红帽公司企业级产品集成和信息传递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红帽 JBoss 中间件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12日,红帽宣布旗下的企业级中间件家族新增了两款产品-Red Hat JBoss Fuse和Red Hat JBoss A-MQ。这两款产品采用了2012年9月从FuseSource收购的技术,产品设计的意图是要加强红帽公司企业级产品集成和信息传递能力。

集成在推动中间件技术的普及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且随着移动技术,社交网络和云基础架构等外部力量对提高效率,助力发展的集成企业化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中间件技术有望继续处于行业前沿和中心的地位。企业用户将从Red Hat JBoss Fuse和Red Hat JBoss A-MQ产品的高级集成和信息传递能力中受益,来解决信息孤岛造成的系统低效和对用户服务造成的负面影响。

Red Hat JBoss Fuse是一款灵活的开源企业级服务总线(ESB),是基于像通用的企业级集成平台框架Camel这种常见的Apache项目来设计的,能更快的实现解决方案集成。而Red Hat JBoss A-MQ则大部分是基于Apache ActiveMQ项目设计,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高性能信息传递平台。

这两款产品作为成熟且常用的集成和信息传递平台成为红帽中间件产品家族的成员,拓宽了红帽公司集成技术产品家族的范围,提升了红帽公司创建和加强智能化集成企业化产品的视野。两款产品共同的特性包括:

  • 改进开发工具:Fuse IDE和JBoss Developer Studio能为用户提供直观的,易于使用的,可拖拽的集成研发环境。
  • 轻量级架构:Apache Karaf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用于应用软件和组件配置的轻量级产品。
  • 使用效率:Fuse Fabric能为用户提供一个管理分布式任务的集中化控制台,同时JBoss Operations Network加强了红帽JBoss 中间件工具在网络安装中的管理和监控能力。

集成和信息传递项目推动了红帽的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开放商合作伙伴网络的服务和软件增值产品的发展。通过充实这些领域的产品线,红帽公司更进一步的帮助他们的合作伙伴来更好的武装他们的项目和服务,最终帮助企业向着智能化集成企业的方向更进一步。

红帽 JBoss 中间件能满足内部环境,云和混合环境中开发,配置和集成的各种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经济划算的开放式选择,来取代那些昂贵的专利产品。

上市时间

Red Hat JBoss Fuse和Red Hat JBoss A-MQ的测试版今天推出。两款产品计划在今年四月全面上市。

相关评论

红帽公司中间件副总裁兼总经理Craig Muzilla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技术和他们背后的专业社区将决定企业集成和信息传递的未来。他们开放,灵活,高性能,占用空间小且全面适用于云,内部环境或者混合计算环境。这些产品作为Red Hat JBoss Middleware家族的组成部分让企业用户满怀信心的使用Came和Active MQ,也是红帽实现帮助企业用户成为智能化集成企业这个目标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IDC咨询公司应用软件研发和配置研究事业部副总裁斯蒂芬·亨德里克表示,“中间件平台在不断的改进来满足应用软件的需求。尤其重要的是如今对实时信息传递和应用软件研发集成的支持正在向更加社交化和移动化转变。在中间件软件中增加和吸纳信息传递和集成的能力(就像红帽目前所做的)能帮助企业用户快速而经济的集成整个企业内部的应用软件,数据和设备。这种组合型产品所提供的支持和以开源为特性的灵活性使得诸如JBoss Fuse和JBoss A-MQ这种源于开源的完整的企业化产品特别能吸引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

Vizuri公司高级副总裁乔·迪克曼表示,“这些技术以标准的方式更快更有效的集成各种系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巨大的竞争优势。我们对关键任务集成和信息传递技术,特别是Camel,抱有极大的兴趣。这些技术正在逐渐成为客户端优先选择的方案。从合作伙伴的角度来看,红帽公司凭借这些产品正在为我们和我们的用户创造传递创新和企业价值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