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Lync 2013将于本周登陆多个平台

微软Lync 2013将于本周登陆多个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微软将针对多个平台发布Lync 2013客户端。首先是Windows Phone 8版的Lync 2013,该应用已于3月11日登陆 Windows Phone Store。微软官方表示,iPhone和iPad版的Lync 2013已被提交审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Android版的Lync 2013将于2013年4月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Lync Lync 2013 Windows Phone 8 iPhone iPad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本周,微软将针对多个平台发布Lync 2013客户端。首先是Windows Phone 8版的Lync 2013,该应用已于3月11日登陆 Windows Phone Store。微软官方表示,iPhone和iPad版的Lync 2013已被提交审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Android版的Lync 2013将于2013年4月发布。

Lync 2013是一款可让员工连接至公司服务器并提供VOIP、即时通讯等服务的企业级应用。

Lync早前就有推出Windows Phone版的应用,在2011年,微软针对Windows Phone 7.x发布了移动版Lync 2010。 这次发布的Windows Phone 8版Lync 2013将Lync的功能扩展到移动设备,包括无线的音频和视频、丰富的演示、即时消息、会议以及单个便于使用的接口的呼叫功能。

Windows Phone 8版Lync 2013主要功能包括:

  • 查看同事的实时状态,并选择最佳的通信方式 – 发起即时消息 (IM)、电子邮件、音频或视频呼叫。
  • 通过一次触摸连接 Lync 会议,无需长的数字密码或会议号码。
  • 转接或同时呼叫您的企业语音 (Lync ID) 号码,则您不会错过任何呼叫。
  • Lync 2013 for Windows Phone 无需 VPN 即可提供传输层安全性 (TLS) 和外部/内部网络保护,因此无论您位于何地或使用的网络如何,可确保您的通信体验更安全。

近期微软正在整合Lync和Skype,以便向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VOIP和视频通话服务,预计整合的第一阶段将于2013年6月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