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有道云笔记优化30项产品体验

有道云笔记优化30项产品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道云笔记全线升级,优化近30项产品体验,新版有道云笔记PC版分享微博,采用了全新的渲染机制,分享后生成的长微博图片在字体、行距以及图片排版上,都更加美观。

来源:网易科技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有道云笔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有道云笔记PC版、iPhone版、Android版同步升级,升级后的新版对产品做了近30项的优化改进,力图在细节上做到更加完善。

PC版优化长微博分享,更清晰更美观

新版有道云笔记PC版分享微博,采用了全新的渲染机制,分享后生成的长微博图片在字体、行距以及图片排版上,都更加美观。

图1 长微博字体图片渲染更美观
图1 长微博字体图片渲染更美观

新版同时更好的支持了表格、待办事项、多级列表等功能的显示。

iPhone版可打开其他应用附件,并直接保存在有道云笔记里

升级后的iPhone版有道云笔记,可打开邮箱等其他应用的附件,打开的文件直接保存在有道云笔记里,重要文件直接同步到云端,实现随时随地查看。

图2 其他应用附件使用有道云笔记直接打开
图2 其他应用附件使用有道云笔记直接打开

iPhone新版有道云笔记,还可按照创建时间、更新时间、查看次数三种方式对所有笔记进行排序,更方便用户快速定位需要查找的笔记。

Android版支持在主屏幕建立单篇笔记的快捷方式

Android版有道云笔记增加发送到手机主屏幕的功能。可在查看笔记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按钮,选择“发送到手机主屏幕”,即可在主屏幕创建该篇笔记的快捷方式图标。下次查找这篇笔记,则不需要打开笔记程序,也可在主屏幕通过改图标迅速打开这篇笔记。

图3 在手机主屏幕新建单篇笔记快捷方式
图3 在手机主屏幕新建单篇笔记快捷方式

同时,Android版有道云笔记增加了保存网页内容至笔记的功能,对于市面上几款主流的浏览器,用户在登录有道云笔记后,浏览网页时选择保存网页到有道云笔记,可把网页内容保存为一篇笔记。

更多改进可登陆有道云笔记官网体验:http://note.youda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