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社交管理解决方案Oracle SRM

甲骨文推出社交管理解决方案Oracle SR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实现所有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Oracle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Suite)的统一,并使其与关键Oracle企业应用相整合,甲骨文公司制定了积极的整合战略。Oracle社交关系管理(Oracle SRM)是甲骨文公司针对企业社交化业务发展而推出的最新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社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公司在South by Southwest (SXSW) 活动上,宣布推出业界首款统一的、端到端的企业级社交管理解决方案——Oracle社交关系管理,该款新产品是Oracle社交关系管理套件的组件之一。

Oracle社交关系管理套件涵盖了社交营销(Social Marketing)同社交参与/监控(Social Engagement and Monitoring)软件,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整合的且为企业做好准备的社交业务解决方案。这些整合产品有助于企业实现从倾听到内容创建之间的平滑过渡,以调整和分析其在社交媒体方面的投入。

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将甲骨文的研发产品以及Virtue、Collective Intellect和Involver解决方案进行全面整合,并将社交营销、社交参与/监测等功能集成到一个全面的平台之上。该平台使企业能够实时地跨多种社交渠道,无缝倾听、创建和发布内容,同时吸引客户参与并进行互动分析。

通过在单一平台中整合所有社交活动和社交分析,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消除了“社交孤岛”所导致的不一致性、重复性和延迟,使企业能够创建、评估且持续地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此外,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实现了与Oracle管理软件的开箱即用式集成,包括Oracle Eloqua、Oracle RightNow云服务、Oracle融合CRM以及Oracle CRM。这一集成使企业能够利用社交渠道转变业务流程和业务系统,改善客户互动,从而更好地评估社交渠道对实现业务目标所做的贡献。

通过与Oracle Eloqua实现集成,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为业界提供了惟一一款全面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通过宏观视角观察其所有数码足迹。

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通过Oracle云来提供,能够快速可靠地部署,并由甲骨文公司全天候的全球服务提供支持。

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助力社交化企业

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是一款全面、统一的社交业务解决方案,通过易于导航的界面,为企业提供发布、工作流程、分析、倾听、监测和协作功能。

Oracle 社交关系管理套件的功能包括:

  • 增强的工作流程和自动化功能:帮助用户轻松跟踪和管理行为,与同事协作,并可跨渠道的制定内容发布。
  • 改善的倾听和分析功能:删除每天数千万对话中无关和重复的信息,捕捉“干净的”社交数据“信号”。利用集成式分析和倾听功能所获得的数据可帮助客户更精准的确定消费者意向和兴趣,发现需要应对的新趋势和热门话题。该功能还提供追踪痕迹和更多细节信息。
  • 实时参与功能:社交发布和营销功能与实时内容资源相结合,使企业能够快速响应相关的社交对话。
  • 扩大了语言支持范围:实现了29种语言的本地化支持,使跨国企业可以通过单一企业级解决方案扩大社交业务。

Constellation Research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Yvette Cameron表示:“社交媒体市场极其杂乱无章,充斥着数百种‘社交化’产品,从而导致社交洞察缺乏完整性,客户关系支离破碎,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效率低下。而甲骨文创新的社交关系管理平台统一了社交体验,同时该平台将为所有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支持。”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表示:“社交化正在推动企业各个层面发生显著变化,使企业重新思考并调整其传统的业务方式。Oracle社交关系管理软件将传统上完全不同的社交解决方案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企业级平台,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社交数据,并最大化地获取社交数据、增强洞察力、加强互动性,从而改善客户互动,取得更好的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