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artner将甲骨文评为数据仓库领导者之一

Gartner将甲骨文评为数据仓库领导者之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公司将甲骨文和Teradata、IBM、SAP和微软等公司一道评为“数据仓库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这些厂商对都可以支持不同类型的数据仓库,拥有大量的并发用户,并实现了对混合数据负载的管理。

来源:ZDNet站点首页频道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Gartner Exadata 数据仓库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artner日前将甲骨文公司评为“数据仓库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ata Warehouse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s)”中的领导者。

甲骨文公司被Gartner评为数据仓库数据库管理系统的领导者

Gartner魔力象限是基于厂商的全面发展愿景以及实现能力,在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内对厂商进行的评判。2013年1月Gartner将Oracle和Teradata、IBM、SAP和微软等公司一道评为领先的数据仓库管理领导厂商之一。

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处于领导者象限的厂商“展示了对所有类型数据仓库的最大支持,拥有大量的并发用户,并实现了对混合数据仓库负载的管理。通过长期且一贯地展示其良好的客户满意度和对客户的强大支持、在数据仓库DBMS市场的长盛不衰以及坚实的硬件联盟阵营,这些厂商在数据仓库领域取得了领导地位。因此,领导者厂商也意味着,在实施数据仓库相关的混合负载、数据库大小和复杂性增加时,可确保数据仓库执行任务、性能的最低风险。此外,成熟的市场要求领导者对过去一年的关键趋势时刻保持远见,即对终端用户服务层级的满意度和数据量管理实现混合负载管理。最后,领导者厂商能够调整他们的信息、产品投放和定价模式,以面向分销流程、数据虚拟化、元数据管理和动态优化,实现对传统的数据仓库实践和新兴实践的支持,为逻辑型数据仓库和大数据成为‘新标准’奠定基础。同样重要的是,随着众多领导者厂商遵从Gartner的现有标准,差异化规模将在未来更多侧重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分析的结合,支持外部文件和流程,以及通过元数据、性能审计和调试来支持不同终端用户应用的能力”。

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是Oracle数据仓库产品的核心,包括了Oracle数据库、Oracle 高级分析、 Oracle OLAP、Oracle大数据机和面向行业的数据模型等众多组件。这些解决方案一起为Oracle客户提供了面向数据仓库、大数据和业务分析的,最全面、最快速、最可靠和最具有成本效益的平台。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还为Oracle数据仓库提供了足以改变游戏规则的强大性能、压缩性和可用性。

甲骨文公司数据仓库和大数据技术副总裁Cetin Ozbutun表示:“我们认为,Oracle在Gartner数据仓库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地位,是对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卓越性能,以及Oracle利用大数据机和大数据连接器为大数据提供创新和集成解决方案,给予的高度肯定。Oracle独一无二的能力使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容应对其极度苛刻的数据仓库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