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预热PureData数据管理及在线论坛

IBM预热PureData数据管理及在线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定于3月5日举办PureData数据管理及在线论坛,本次在线论坛将由IBM组成的专家团队对一体机集成系统PureData的PureData System for Transaction、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和PureData System for Operational Analytics从多个角度展开深度探讨。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IBM 一体机 集成系统 Pure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张德东) IBM定于3月5日14:00举办PureData数据管理及在线论坛,本次在线论坛将由IBM组成的专家团队对一体机集成系统PureData的PureData System for Transaction、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和PureData System for Operational Analytics从多个角度展开深度探讨。

PureData System是PureSystems系列的最新成员,是预集成、优化、可立即运行的数据库平台,从本质上可以理解是DB2数据库的延伸,专为事务性数据工作负载而设计和调优。作为IBM 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的补充,并设计用来帮助企业更加高效地管理、分析海量数据,并从中获取业务洞察。业内人士认为,PureData System是IBM为抗衡Oracle Exadata、SAP HANA而推出的。

随着如今大量的数据挑战的不断涌现,对数据系统存在史无前例的高需求。业务数据的数量和速度正在加速提高,越来越多的数据被识别为任务关键型数据。与此同时,数据可用性和响应时间预期持续提升。部署并运行可靠且极易扩展的事务性数据库系统需要高昂的成本,且十分耗时。 需要新的方法来交付快速、可靠且可扩展的数据服务。

PureData目前已有成熟的行业用户,例如Mobile Union Pay、 北京银行和中国烟草等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