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戴尔合作全新标准“盒中云”系统

微软戴尔合作全新标准“盒中云”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把这款专注于混合云客户的新系统称为“Dell Hybrid Cloud System for Microsoft”。构建在Azure上的底层平台是Cloud Platform System (CPS) Standard。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戴尔 一体机 C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10月,微软和戴尔公布了他们首个共同开发的高端“盒中云”(cloud in a box)一体机——微软云平台系统。

微软戴尔合作全新标准“盒中云”系统

一年之后的10月21日,两家公司公布了该家族的第二款产品。戴尔把这款专注于混合云客户的新系统称为“Dell Hybrid Cloud System for Microsoft”。构建在Azure上的底层平台是Cloud Platform System (CPS) Standard。

这款软硬件集成的产品从10月21日开始可以订单,结合了戴尔服务器和网络交换机,另外预配置了来自微软的CPS软件。

CPS Standard目前包含Windows Azure Pack、System Center 2012 R2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用于备份、站点恢复和业务洞察力的Azure服务也是这个捆绑包的一部分,如戴尔的ProSupport和Managed Cloud Services。

戴尔方面表示,最新的盒中云系统客户“从拆箱到上云”只需要3个小时。

原来的CPS产品是一款针对大型企业用户的机架级系统。新版本让客户从小规模开始,4台服务器,增长到单系统中16个物理节点。

微软方面表示,该系统是微软和戴尔共同设计和验证的,不过戴尔是该混合系统的单一支持联系方,微软提供了后续软件和服务方面的支持。

为了吸引中小型企业,以及政府和交易客户,戴尔增加新的Dell Cloud Flex Pay作为一个收费选择。新的混合云系统定价从头6个月每月9000美元起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