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改进Windows Blue系统搜索体验

微软改进Windows Blue系统搜索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The Verge了解,Windows Blue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改善了系统搜索功能。微软的Bing团队正和Windows Blue开发团队紧密合作以便可以在搜索上获得重大突破。很多场景的搜索都有针对性的,这包括将有能力为用户快速搜索和提供电影播放等。

来源:CSDN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搜索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 Blue Windows 8.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现在正向Windows Blue公众预览版努力,据知情人士透露,按照微软的计划为了确保开发周期不会太长,这家软件巨头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季的某天推出Windows Blue。目前微软Windows Blue已完成M1(Milestone 1)阶段,已正式进入MP开发阶段。

关于公众预览版的首个报道还是来自中国的网站Win8China,Win8China称Windows Blue未来几个月内就会来到我们身边,而在正式发布之前微软将允许现有的Windows 8用户测试和反馈Windows Blue。据The Verge了解,Windows Blue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改善了系统搜索功能。

知情人士向The Verge透露称,微软的Bing团队正和Windows Blue开发团队紧密合作以便可以在搜索上获得重大突破。很多场景的搜索都有针对性的,这包括将有能力为用户快速搜索和提供电影播放等。虽然目前Windows 8支持用户在应用内进行深度搜索,但用户却不得不打开这些应用才能进行搜索,而Windows Blue将支持应用里直接搜索,以扩展系统的搜索能力。

预计今年夏天稍晚些时候微软就会正式发布Windows Blue,并提供给现有的Windows 8用户,届时Windows Blue也会支持7寸到8寸的新硬件设备,同时IE11也会内置在里面。此外微软也在为它的Windows Phone系统和其他的服务推出Blue更新,以进一步地整合其所有的软件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微软要推出Windows Blue系统的传闻也是The Verge在去年11月份进行的报道,该科技媒体在当时报道中指出,微软为了确保所有用户都能升级,Windows Blue的价格将会很低甚至免费更新。同时他们也对这个新的系统进行评论称,Windows Blue只是一个系统性更新,更新后可能依然使用Windows 8的名字,并且微软也可能就此揭开序幕,将系统每年升级常态化,以应对苹果和谷歌系统平台每年都升级的挑战。

Windows Blue会是什么样?

据分析师推测,Windows Blue是具有重大突破性的更新,它将融合SkyDrive、Hotmail、Windows Phone和Windows Server等系统或服务的各种特性,同时也有人大胆预测认为,这个更新后Windows应用商店也将部分替代传统的下载安装软件形式,所有的Windows应用也都将集成在一个分布式网络服务平台上。

最后:笔者认为Windows Blue非常值得大家期待,这不仅揭开了微软快速、定期更新的序章,使得微软Windows系统不再过于陈旧而变得有延续性(以往好几年才更新一次,有时间上的断代,并且每次推新系统也是个大工程,对微软也是种挑战),同时也对现有的Windows 8存在的问题进行修补和完善,另外再加上微软融入的现有产品和服务,这些的这些必对现有的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perfect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