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Blue:搜索功能有哪些新花样

Windows Blue:搜索功能有哪些新花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30日,微软官方确认了Windows Blue中包含搜索体验的升级,此次升级可以让用户进行跨应用,跨设备和跨网页的搜索。此外,秘传的Windows 8搜索体验也会通过Blue变得更明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31日

关键字: 搜索 windows 8 微软 Windows 8.1 Windows B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作家Mary Jo Foley撰文写道,待发的Windows 8.1版本增加了新要素,包括界面调整——增加了一个新的开始菜单按钮,一键回到桌面的选项以及切换到“所有应用视图”。由于此前透露的Windows Blue的一些信息,所以我们还能看到包含不同尺寸的Metro风格的瓷片效果,以及新改进的Snap选项(五五平分的视图效果)。

Windows Blue:搜索功能有哪些新花样

微软官方在5月30日确认了这些新特性。Ed Bott也抢先了解了这些新特性的细节,此外还有微软本周与预选媒体成员分享的其他关于Blue的特性。

正如我上周报道的,Windows Blue在搜索方面有大量改进。事实上,微软的一些员工表示,对于Blue来说,搜索功能的改动是最大的,也是此次Windows 8升级中影响最深远的特性。

5月30日,微软官方确认了Windows Blue中包含搜索体验的升级,此次升级可以让用户进行跨应用,跨设备和跨网页的搜索(微软官方透露,新的Blue搜索功能不会到用户邮件中搜索相关结果,但一旦微软检索邮箱,以后就可能出现此功能)。此外,秘传的Windows 8搜索体验也会通过Blue变得更明朗。

在Blue中,内容搜索的方式之一(无论是在网页,在应用内,文件内或是用户的SkyDrive云存储系统中),都将继续通过搜索图表呈现。和Windows 8中一样,用户还可以从开始菜单直接输入查找信息。

但是在Blue中,微软对其连接和检索用户信息的方式进行了调整,所以在输入“Marilym Monroe”这类关键词的时候,将会从本地和基于云存储的数据中搜索结果。搜索出的结果也将以水平滚动形式排列。

Windows Blue:搜索功能有哪些新花样

如果你使用过Bing AppEx团队的Travel应用或是该团队的其他云应用,那么你应该已经明白微软规划。新的Windows Blue搜索结果看上去仍然差不多。本文的截图由微软提供,展示了Windows Blue中搜索结果的呈现方式。

Windows Blue:搜索功能有哪些新花样

 

(说到Bing AppEx团队,至少有两款出自该团队的Windows 8/Windows RT新应用会出现在Windows Blue中。微软官方称,AppEx团队正在创建一个包含手势识别的食谱应用——主要是满足有些用户翻页时不想用手触屏的需求——以及一款健身应用。) 

如我上周发文中提到的那样,Windows 8.1中的搜索体验不是声控的。微软官方本周就此进行了确认。但是他们并没有表示未来会完全排除语音搜索或是通过Windows Kinect传感器等方式来搜索的可能性。

微软计划在Windows 8.1中陆续推出新特性和功能。微软官方透露,微软开发团队将于6月3日的TechEd会议上透露Blue的更多管理和安全特性。

Blue的公共预览版将在6月26日推出。微软仍试图在2013年8月完成Blue的RTM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