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 DHCP新管理包发布

Windows Server 2012 DHCP新管理包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发布了一个Operations Manager管理包(MP)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主动监控DHCP,收集规则和意见,以达到保持您的DHCP环境健康的目的。

来源:IT168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应用中有些人需要对Windows Server 2012的DHCP进行主动的监控,之前并没有任何一个组件可以实现,就在近日微软发布了一个Operations Manager管理包(MP)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主动监控DHCP,收集规则和意见,以达到保持您的DHCP环境健康的目的。

新版本中加入了以下内容:

  • 该管理包所有改善整体的工作流程都需要PowerShell命令来实施
  • 新的2012管理包现在支持配置查找和监控故障转移关系
  • 单个DHCP集群安装过程的查找和监控
  • 监控活动使用率在80%到100%时可以提供超范围利用率
  • 利用率基于预定的策略,客户端的数据包丢失和剩余的IP地址范围的监控


通常情况下MPs可以在任意Operations Manager版本下运行,但是这个MP只能工作在Operations Manager 2007 R2,System Center 2012 Operations Manager和System Center 2012 Operations Manager SP1这些系统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